青春榜样
当前位置:首页 > 青春榜样
信息系葛思远
更新时间:2018-08-21 13:08:21

葛思远,信息系通信工程专业2015学生,系党工部副主任、材料部部长,2015级26班通信工程班长,学习成绩专业第一、综合测评专业第一。曾参加省级高等数学竞赛并获奖,参加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并获奖,获校“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”,获国家励志奖学金、“朱敬文”奖学金等多项荣誉

虽然在参加或组织学生活动的时候,需要很多时间和精力,但是,一切活动必须在保证学习质量为前提的条件下进行。否则,则是本末倒置。曾在一段时间里,也曾因为精力不够耽误学习,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和反思后,我开始学会如何“学好”的同时“工作好”。要在学习和活动的时间和精力上拿捏好,这也是必须具备的一种能力。

面对考研的压力,我必当奋力前行。面对未知的未来,我必将拿出新一代青年的朝气和正能量,迎接学习上的艰辛与挫折,突破与创新。以更多的努力和投入不断实现更高、更远的目标。感谢南师中北校园,感谢良师和益友,让我学会了享受孤独,学会了跟着自己的节奏,活出青春该有的模样:

正德厚生笃学敏行

严谨朴实奋发奉献!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8年08月21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