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榜样
当前位置:首页 > 青春榜样
信息系佘芸

佘芸,信息系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,信息系党工部部长,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班学习委员,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并获江苏赛区二等奖,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获校“三好学生”、校“优秀学生干部”等荣誉

在校两年期间,我积极响应学校号召,热情投身社会实践,在社会中锻炼自己,在实践中提升自己。去年暑期,我参加了学院开展的第13期骨干班暑期社会实践并获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”荣誉称号。社会实践让我在获得历练的同时,更加懂得如何通过积攒经验让自己更加成熟,通过总结教训让自己更加进步,更加符合当今社会对大学生的要求,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国家真正有用的人。

作为信息系党工部部长,围绕工作部署,结合系部工作实际,协助支部书记、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完成各项党建工作目标,踏踏实实服务于全院师生,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,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的力量,学生组织中的工作经历让我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意义。作为班级学习委员,我以身作则,严于律己,顾全大局,做老师的得力助手,给同学们树立榜样。

时间还在继续,生活还在进行,我会依然拼搏并且努力着。不断提高,不停挑战,争取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。日渐的成熟,不休的锻炼,再加上勤奋的学习和认真的工作,相信我的明天会变得更加美好!
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8年08月21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