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榜样
当前位置:首页 > 青春榜样
信息系王斯绮

王斯绮信息系子信息工程专业2015级学生班级团支书,学习成绩专业第一,参加省级数学竞赛并获奖,参加省级大学生志愿团队并获奖,主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,获校“暑期社会实践杰出个人”,获“朱敬文奖学金、校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

自入学以来,我一直秉承着努力认真、勤奋刻苦的学习习惯,专业成绩经常列于专业第一。2015学年获得院三好学生、院优秀学生干部,2016学年获得“朱敬文奖学金,之后连续两年获校三好学生、校优秀学生干部。在学习的同时我也对自己的专业有着不断地深入了解,结合我的未来规划,最后获得了院职业生涯规划一等奖。

工作之余,我还利用专业知识,进行计算机软件方面的开发,主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省级一般项目。同时还认真学习学科竞赛,获得江苏省数学竞赛三等奖。

从大一开始,我就积极在明孝陵博物馆、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等地做志愿者,2017年暑假参加了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“寻访千名抗战老战士”志愿活动,获得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和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。

最后,成功的背后凝结着汗水,我会更加努力日益进取,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: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!


 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8年08月21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