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榜样
当前位置:首页 > 青春榜样
音乐系荣旭

荣旭音乐系音乐学专业2015学生,系学生会主席,系分团委副书记,学习成绩年级专业第一,参加省级各项专业比赛,获朱敬文奖学金、校级三好学生、校级优秀学生干部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。

作为一名艺术生来说,关在琴房不敢上台的人永远成不了大器,我时常提醒自己,世界上没有天生的才气,才气必须经过磨练,因此在大学期间不仅对自己专业要求苛刻,还多次参加了音乐会,省级各项专业比赛,在2016年获韩中国际校园艺术节江苏赛区钢琴一等奖、声乐二等奖除此之外,立足于大学生干部优秀代表, 在过去的两年,趁着周末,也会去到很多志愿基地参加志愿活动,记得为尧坊门的老人举办生日会,欢送老兵退伍参加演出,颐和园打扫卫生等等,历历在目的场景,算不上辛苦,却能品尝到幸福带来的甜蜜。为了丰富生活空余时间,还参加过手语操,书法比赛,大学生创业项目,总之,忙碌让我活出了别人不一样的大学生活。秉承“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”的教诲,让我在考研路上发奋图强,有朝一日,必定披荆斩棘,一路将尘埃荡涤!

世界在变,人不改变。时间在走,奋斗不停。岁月给予了我们年轻的模样,对曾经不无后悔,对未来愈战愈勇,作为新一代的我们必须牢记中北赋予的使命,学林路的尽头:正德厚生,笃学敏行!


 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18年08月21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