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@nnuzc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北攻略 > 食@nnuzc
食在中北

1 食堂

  食堂在四号男生宿舍的东边。食堂一层设有圈存机可以自主转账。

  学校食堂楼层:

 (每楼中午都有快餐各个楼层快餐不一致,早饭也都有各种馅儿的包子 还有奶黄包、豆浆、各种粥)

早餐(6:45~9:00)一、二、三层

午餐(10:30~13:00)一、二、三层

晚餐(16:30~19:00)一、二、三四层

夜宵(19:00~20:00)一、二(结束时间为21点左右)

  下面主要介绍下食堂的午饭晚饭!

一楼食堂:鸡蛋面、青菜面等各种面类,凉皮,砂锅,黄焖鸡米饭,荷叶饭,烤肠,馄饨,鸡丁炒饭,雪菜肉丝炒饭等各种炒饭,麻辣香锅;

二楼食堂:麻辣烫,鱼粉,面类,酸菜鱼,叉烧饭,脆皮鸡饭,黄焖鸡米饭,麻辣香锅;

三楼食堂:烤鸭饭,鸭血粉丝,炒面炒饭,冒菜(各种冒菜都有),牛肉面,脆皮鸡饭,里面有一片区域是教师用餐区域;

四楼食堂:桥头排骨,奶茶,鲍师傅,港式餐饮,水果;

 Tips:

■关于校园卡充值和转账业务。鱼跃楼一层有一个校园卡人工充值点,在这里可以使用现金充值校园卡(每周一到周五有人在, 周末是没有人的)。此外,我们也可以使用自助圈存机(每个宿舍楼下都有一个 食堂楼下也有)从卡中转账充值校园卡,比从银行取钱再使用现金给校园卡充值要省事很多。

■转账时,需要输入密码(密码一定不能忘的)。

■充值网费和电费等都是到宿舍楼下阿姨那边用支付宝进行支付。

 2 校内餐饮

厝内小眷村、超市、酸奶店、零食铺、水果铺;

 3 周边餐馆

如家宾馆旁边有烧烤店、超市、中餐馆等

另外:到吾悦或者金鹰那边还有各种美食,海底捞、鲜芋仙、喜茶、必胜客、七欣天、百年之客烤肉、烟火鱼香、小句号日本料理等

 4 均衡饮食

校内水果店:if水果店,四季青水果店

校外水果店:各种大型超市、水果店应有尽有,坐一路车也可以去到水果批发市场(相对来说比较便宜)

 5 奶茶饮料(校外)

喜茶、一点点、茶百道、百分茶、茉沏、七月闲茶、印茶、CoCo、沪上阿姨、珍奶会所、巡茶、伏见桃山等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1年09月29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