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@nnuzc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北攻略 > 行@nnuzc
行在中北

1.校门口的公交站台有1路7路12路和21路四班公交车,首末班时间如下:

      1路车 首班6:00末班20:30 班次间隔8-10分钟

      7路车 首班6:20末班18:40 班次间隔15-20分钟

     12路车 首班6:30末班18:30 班次间隔15-20分钟

      21路车 6:15-18:20 班次间隔15-20分钟


     1路车坐不到十分钟可到达人民医院,坐十多分钟到市民广场站是八佰伴和金鹰附近,方便学生购物休闲。1路车终点站是丹阳火车站北广场,大概坐半个多小时,同时也是丹阳眼镜城附近。

     7路车坐十多分钟可到达丹阳汽车客运中心,坐四十分钟可到达吾悦广场(一个比较全面的规模较大的休闲娱乐购物的地方)

    12路车坐半个多小时可到达欧尚超市(比八佰伴的超市东西要实惠,只是远一点)

     21路车可到达火车站南广场,步行不久可到达丹阳眼镜城

2.出行选择到丹阳火车站乘坐高铁动车是非常方便的,到镇江、常州只需十分钟,到南京只需半小时,到苏州、杭州需要一个多小时,都可直达。(从校门口坐1路车可直达火车站)

3.丹阳有三个汽车客运站,一个丹阳东站,一个丹阳北站,一个丹阳客运中心,都有公交车可到达,学弟学妹们买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买错了上车的地方。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1年09月29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