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@nnuzc
当前位置:首页 > 中北攻略 > 游@nnuzc
游在中北

 1.万善公园(2A景区)

        学校南门对面公交站台,乘坐7路,到尹公桥下车。有假山有河流。散心的好去处。

 2.丹凤公园

       有很摩天轮、碰碰车、过山车等小型游乐设施、还有很多街边小吃,周末值得一玩。

 3.天地石刻园

       学校南门对面公交站台,乘坐1路,到外经贸大厦下车,转坐201路,到张庄桥下车。

 1)门票30元。

 2)主要是浏览与欣赏文物遗迹。

 3)离学校较远,全程需要将近一个半小时,建议感兴趣的同学前往。

       Tips:丹阳景点较少,如有同学喜欢天空,落日,学校就是一个好景点(以后你们会有所体会的)。喜欢旅游的同学,周末可以去丹阳周边的城市,如南京、镇江、常州、苏州。主推南京。

  4.南京师范大学(随园校区)

     堪称“东方最美校园”,有亭台楼阁,文艺气息十足。是我们的本校,建议大家去感受一下氛围。

  5.南京的景点

     欢乐谷、水底世界、红山森林动物园、秦淮河、玄武湖、夫子庙、汤山一号温泉度假村、老门东等。

  6.附近景点

     常州淹城春秋乐园、常州中华恐龙园、无锡融创乐园、无锡南长街、上海迪士尼度假村、上海外滩、镇江长山薰衣草彩虹小镇、镇江圌山等。



  • 更新时间

    2021年09月29日

  • 阅读量

江苏省镇江市丹阳市正德路8号  邮政编码:212300
Copyright 2018©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.All rights reserved